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乾的一件壞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乾的一件壞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一段時間,我和媽媽身上總是癢,時不時的洗澡還是癢。

  一次媽媽從書上看到艾草水洗澡可以止癢,就找來艾草煮上讓我泡澡。我先用浴液將身體洗乾淨就“撲通”一聲跳入艾草水中泡了好一陣,泡完后,我從來不擦油的臉嫩了,身上也不太癢了,便興高采烈的打掃“戰場”。我將自己脫下的衣服洗完晾好,將髒水倒入馬桶,連同艾草一起倒入馬桶,這下可好了,我沒想到艾草能將馬桶堵住。過後我沖馬桶時,水積滿了整個馬桶,怎麼也下不去。我告訴爸爸,爸爸用吸馬桶的東西吸,又借來通馬桶的手動工具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捅開,只好找了個專門通下水的才算捅開了,事後還是不很利索,現在還在擔心萬一堵到主管道怎麼辦?

  唉!以後做事還真的好好動動腦子才行啊!

  南苑小學六年級:蔣毅

您正在瀏覽: 我乾的一件壞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乾的一件壞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