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雞腿“失寵”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雞腿“失寵”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雞腿“失寵”記 標籤:雞腿作文 炸雞腿作文 吃雞腿作文

  雞腿“失寵”記

  高郵周巷鎮中心小學六(2)班

  周凡

  今天晚上,媽媽做了她最拿手的菜——酸菜魚。一碗香噴噴的酸菜魚上桌了,聞着那香味,我都快垂涎三尺了。

  “媽媽,怎麼只有菜,湯呢?”我好奇地問。

  “湯,馬上就來。”媽媽笑着說。

  不一會兒,媽媽端上了一碗雞湯,放在桌子中間。哇!我最愛的雞腿……

  吃飯時,爸爸夾起那個大的雞腿放在我碗里,親切地對我說:“周凡,你上學辛苦了,來,吃個雞腿。”見到碗里正散發著誘人香味的雞腿,我真想一口把它消滅了。可轉念一想媽媽每天上班,下班后又要做家務,比我還辛苦,這個雞腿應該給媽媽吃。於是這個雞腿又到了媽媽的碗里。媽媽微微一笑,對我說:“周凡,奶奶身體不大好,這個雞腿應該給奶奶吃。”媽媽邊說邊將雞腿夾到了奶奶的碗里。可奶奶也沒吃。奶奶說“周凡,你爸爸在上海工作辛苦,雞腿應該給爸爸吃……”

  到最後誰也沒吃雞腿。爸爸不禁感嘆:“雞腿呀雞腿,你今天怎麼這麼可憐?要是在以前,人人爭你,人人搶你……”

  指導老師:徐加浩

您正在瀏覽: 雞腿“失寵”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雞腿“失寵”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