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到自行車,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自己在學騎自行車時的經歷。

  記得那一天,我突發其想地想要騎自行車,於是爸爸媽媽陪我買了一架有兩個輔助輪的自行車。回到家爸爸說讓我自己先騎一下。我便自個在那玩了好久。第二天,爸爸把輔助輪調高了一點,慢條斯理地對我說:“你如果能讓兩個輔助輪不碰到地面,就會騎了”。我想:不就是這樣嗎?太簡單了。就照爸爸說去的試,結果我在轉彎時險些摔倒,多虧了有個輔助輪撐着,不然我不摔個狗啃泥才怪呢,這下我可不敢大意了,又過了一會,我已騎得不錯了,不過剛剛幫過我的輔助輪老兄現在竟開始和我對着干,轉彎時我把重心輕輕地往裡靠,可輔助輪老兄就是死死撐着地面,害我差點往外摔,幸虧我一個“神龍擺尾”跳下了自行車,我以為是自己轉彎的方法不對,可每次都會發生這種情形,一連幾天總是如此,於是我生氣地拍了一下自行車,今天到此為止,回到家,我讓爸爸把那個煩人的輔助輪拆了,再經過多天的練習之後,我不知又摔過多少次,漸漸地,我發現我已不會摔倒,啊!我終於降伏了這匹“烈馬”了,我高興得蹦來跳去,不過又想,如果早一天把輔助輪拆了也許我早就會騎車了吧。想着想着,我騎上自行車飛快地沖回家,把這個我當時認為是頗有成就感的事告訴了爸爸媽媽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仔細地動腦思考、不怕困難、持之以恆,這樣才會取得成功,有句歌詞說得好“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”。是啊,只有先苦才有后甜嘛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