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國演義之變得強大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國演義之變得強大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五國演義》

  之

  《變得強大》

  第五回

  “依你們現在的戰鬥力連信級都沒有達到,與暗戰鬥時你們會有生命危險。我會用我的鎮國之寶氣翼能晶來幫助你們變得強大。氣翼能晶!展現出強大的力量吧!”頓時四名和平之子的身上出現了金甲飛,它幻發出強大的光芒。“謝謝女王。”“我能幫助你們的只有這些了,下面的路該你們自己走了,向大家介紹一下,這是我從戰場中撿來的孩子,他在百姓們的呵護下一天一天的長大,他武力高強,戰鬥力以達到飛級,他叫佐塞,我希望他能加入你們。”“我歡迎參加我們行列的每一個人。我們又多了個兄弟。”樂歐熱情的招待。“不怕虎一樣的對手,只怕狗一樣的隊友,我跟魂倒血就足夠了。”由於佐塞並沒有得到過親情,所以他的性格很冷酷。“魂倒血?難道是污合之能·魂倒血,傳說中的莫聖,童話世界的聖神?”“那當然。”

 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:金峰兆

您正在瀏覽: 五國演義之變得強大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國演義之變得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