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三國演義之環保大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演義之環保大戰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三國演義之環保大戰 

  話說諸葛亮輔佐劉禪之時,與孫權結盟,共抗曹魏。雙方正準備拼個你死我活,這時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。 

  這天,諸葛亮正率領大軍向北方殺去。突然,有一股惡臭鋪天蓋地地襲來。諸葛亮立刻跳下馬來,向遠處眺望,只見遠處有一座臭氣熏天的垃圾山,再一看,原來是“垃圾大將”的地盤。諸葛亮不慌不忙,派趙雲率領一千人馬前去查看。 

  趙雲來到垃圾山下,垃圾大將早已探明蜀軍今日將過此地,在山下等候多時,說:“吾乃垃圾山垃圾大將,來者何人?”趙雲回答說:“吾乃蜀國五虎上將之一趙雲是也,今日要北上攻打魏國,路過此地,前來探查。這是何山?”垃圾將軍一聽,憤恨地說:“這裡本是一片綠地,可是幾年前,你們蜀國人一直把各種惡臭的垃圾丟在這裡,日久天長,這裡就成了一座黑色的垃圾山。我本是這片綠地的領袖,如今我手下的人馬被這座垃圾山的惡臭,熏得不成人形了,細菌到處滋生,人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。我發誓,一定要讓蜀國自食惡果!把蜀國也變成一座臭氣遠揚的垃圾山,今日天助我也,報仇的時候終於到了!”話音剛落,垃圾大將順手抄起一串“西瓜皮手榴彈”向趙雲扔去。趙雲躲閃不及,正中腦門,可憐這位五虎上將頭頂西瓜皮,臉掛西瓜籽,狼狽不堪,不知如何是好。 

  說時遲,那時快,垃圾大將手一揮,埋伏在周圍的垃圾小將們就地取材,向趙雲等一千人馬發起了猛烈的進攻。只見臭魚爛蝦、破痰盂、爛炒鍋等垃圾像離弦的箭射向蜀軍。蜀軍哪見過這等仗勢,面對此起彼伏的進攻,紛紛抱頭鼠竄,逃回陣地。垃圾大將乘勝追擊,一團團臭氣在鼓風機的吹動下,直逼蜀軍大營。轉眼之間,蜀軍前沿陣地已成了一座小垃圾山。營中主帥諸葛亮手中搖曳的鵝毛扇霎時變成了一把黑毛扇。諸葛亮百思不得其解,又見趙雲狼狽逃回陣營,問明原由,才恍然大悟。 

  陣外垃圾大將瘋了似的叫陣,小將們在一邊狂呼吶喊地附和着。諸葛亮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,趕緊出陣接待垃圾大將,看着深受垃圾毒害的垃圾將士們,諸葛亮的眼前出現了一片生靈塗炭的景象,頓時,他萌生了第37計——環保大計。 

  於是,諸葛亮和垃圾大將和平協議了《環保公約》,並且派遣5000軍士用火燒和掩埋的方法消滅了垃圾山,重建了那片綠地,讓那裡的人民重新過上了安居樂業地生活,而“垃圾大將”又做回了他的“綠地將軍”。為了報答諸葛亮的環保大計,他為蜀軍提供大量的糧餉,成為蜀軍北上伐魏的堅實後盾。 

  經此一戰,環保大計成了諸葛亮的治國寶典,他責令蜀國今後世代應以環保為根,綠色為本,保護環境,匹夫有責。從此,蜀地秀色,山川美色,成了中華大地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演義之環保大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演義之環保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