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國演義之前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國演義之前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言

  小說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。它是通過塑造人物、敘述故事、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、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。

  小說是文學體裁四分法(詩歌、小說、散文、戲劇)中的一大樣式。它是通過塑造人物、描寫背景、敘述故事、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、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,它是擁有完整布局、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。想象豐富,內容情節跌宕起伏,也反映了人們現實生活中的無奈,以及無奈的那種向美好生活的渴望!

  從小我就喜歡動畫片,一看就入迷,小時候我還會扮演動畫片里的角色,與同學們一起玩兒。大概到了4年級的時候,老師讓讀寒假必讀書並寫讀後感,那時,我最最最討厭讀書了。我先是買了楊鵬哥哥寫的一本名叫《幻想世界大逃亡》的書。我看看那裡的插圖,感覺枯燥無味,後期要開學了,我不得不看這本書,我先是讀了5~7頁左右,意想不到的是我一看就入迷了,心想小超人弟弟弟到底會遇到什麼事呢?我就一直讀一直讀,終於看到了結尾。“機器戰警好酷!”就這樣我越來越喜歡楊鵬哥哥寫的書。

  四年級下學期,我們一人有一個記錄本,記錄本主要是寫作文,記筆記的。那時我寫作文還是一般般,有一天我看見我的同學鄭瑛慧再寫一個連載,沒有題材寫作文的我,也只好模仿模仿她,自己也寫一個連載,那個連載名叫《晶靈士位》,剛開始我沒有打算該怎麼寫,最終結果是龍頭蛇尾,大概寫了10回左右,我實在寫不下去了。就這樣這個連載泡湯了,到了六年級我們班的元慧珍,金桂同,金海麗這三人就成為了漫畫狂,小說狂。很多人受到了感染,一下課就是看小說。我發現我的好兄弟楊林也那麼聚精會神地看,所以我也藉著看了一本,之後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可以說是走火入魔了。

  這部小說聚集了豐富的傳奇色彩,體現了五名和平之子為了五國和平,不惜一切代價,勇敢接受重重考驗,並用智慧與堅強的信念,通過了試煉的道路,最終五名和平之子打敗了暗黑之王,用歌聲感化了所有。

 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小學六年級:金峰兆

您正在瀏覽: 五國演義之前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國演義之前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