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國演義之得知情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國演義之得知情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五國演義》

  之

  《得知情報》

  第九回

  突然出現了幾束耀眼的光。靈聖:“哈哈哈哈,自然密碼終於被解開了。”光束中出現了一股聲音,樂歐:“你們是誰?”平聖:“老兄,你快看不會是他們解開自然密碼的吧。”靈聖:“從他們的身上我能感覺到和平氣息。”伊克:“兩位聖神,我是聖神的守護者,他們已經解開自然密碼。”靈聖:“哦?按照規矩,說吧,有什麼願望。”閃靈:“我們希望能得到兩位聖神的幫助,打敗暗黑之王,讓五國和平。”

  靈聖:“我跟其他聖神也商量過此事,本想一星期後執行計劃,不過前兩天恐魔和凶魔趁我們虛弱的時候把音聖和峰聖抓去了所以……”平聖:“峰聖和音聖現在被困在陰谷,事不宜遲,我們明天就去救。”

  “空~空~空~”遠處傳來一陣巨聲。咪唯:“什麼聲音?我這就去查看。”

 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中心小學六年級:金峰兆

您正在瀏覽: 五國演義之得知情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國演義之得知情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