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山村之和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山村之和諧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夏秋之交,是稻子熟的時候。風一吹,金黃一片的波濤。有些稻田裡,三五個人在一起,打着稻穀。家鄉沒有打穀機,是人們辛辛苦苦用手打的,雖然累,但也其樂融融。小孩在已經打過稻子的田裡,捉泥鰍,土裡來,泥里去。弄得滿身都是泥巴。雖然,回家免不了是打罵,但是也玩得挺開心。有時,還會受父母表揚。滿身的泥巴,換來的是歡樂的笑容。溪旁的落葉,飄在水上,捉泥鰍捉累了,就在那裡,捧一把清涼的水喝下,舒服,在用水把泥巴洗凈,就更舒服了。

  晚上,躺在涼椅上,數在星星,慢慢的,睡找了。涼快又帶有一絲悲傷的風中,刺骨,但也舒服。秋風襲人,秋風中,瀰漫著早菊的香。不是很香,但一樣令人心醉,淡淡的,雖然不是菊花爭奇鬥豔的時候,但同樣讓人心曠神怡。幽幽的風,上面乘着枯黃的落葉,飄過。原來小溪那魚,再也不從湖面山越過,只有枯黃的野菊草。天空的星星,倒映在溪面上閃閃的,似燈塔。偶爾,蜻蜓點水,波出漣漪。月光下,一晃一晃,讓人感到無比的和諧。

  秋之戀,寸漣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山村之和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山村之和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