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國演義之感化所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國演義之感化所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暗黑之神的暗黑魔種被暗化,等出現保護膜的時候暗黑之神就會天下無敵。親情讓他崩潰,激發了內心深處的邪惡力量。暗黑之神:“重生吧,黑暗。”沒想到被和平之子們打敗的恐魔,邪惡,巨幽,邪惡,卡暗大軍,靈暗大軍全部復活了。暗黑之神:“摧毀一切。”和平之子們在寂寞深淵治療傷口成功,前來支援水晶國戰隊。沒想到一個卡暗的力量就足以把和平之子的一員幹掉,復活之後卡暗的力量強了十萬倍。就五十個卡暗就把水晶國戰隊隊員和和平之子打倒。咪唯:“為和平而鬥爭,走過了這麼多,難道就要在這裡倒下嗎。”樂歐:“不管是生是死,我們都是好兄弟。”這時五聖突然爆發了正能量形成一個能量球把暗黑之神團團圍住。沒想到水晶國戰隊與和平之子全部恢復了,並且復活的隱們全部消失了。水晶國戰隊隊長:“水晶陣”戰隊隊員們用自己的所有能量結合製造了一個水晶,暗黑之神被困在水晶里。和平之子們發出了五人結合技,“和平之光。”這招把暗黑之神定住。咪唯與音聖:“和平之音,感化一切。”暗黑之神被擊倒,暗黑基地原先是一片大草原,暗黑基地被變成大草原,十個世界的人們都沒有了影子,沒有了貪婪與邪惡。十個世界又平靜起來。

 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:金峰兆

您正在瀏覽: 五國演義之感化所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國演義之感化所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