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國演義之出生入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國演義之出生入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(“天地為證,哪怕用生命,也要讓四國和平。”)樂歐想起了那句話,想為咪唯報仇。樂歐:“還我兄弟。”恐魔的陣法被樂歐破開了,樂歐發出了強大的能量把卡暗全部消滅。閃靈:“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,恐魔,我跟你拼了!召喚麥維爾。”麥維爾是唯一一隻上古系動物,是動物世界的第21任守護者。閃靈:“麥維爾,幹掉他。”恐魔:“速戰速決吧。暗黑系動物現身。”恐魔拿起暗黑系動物召喚令牌,頓時一大波暗黑動物衝過來。閃靈:“動物操控術”暗黑動物都被閃靈馴服。閃靈:“動物們,今後你們就是我的寵物,快去攻擊恐魔。”樂歐:“大家快幫閃靈。”(大家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)恐魔:“啊——”恐魔被和平之子們打敗。恐魔被傳送到黑暗基地。恐魔:“偉大的暗黑之神,請再次賜予我強大的力量。”暗黑之神:“去死吧。”暗黑之神徹底把恐魔打死。暗黑之神:“兒子你還好嗎?”

 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:金峰兆

您正在瀏覽: 五國演義之出生入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國演義之出生入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