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習書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書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7年暑假,我被爹娘發配到舅舅家。 

  我在舅舅家的時候,舅媽又把我發配到到了蒙陰縣二星大酒店樓上的一個書法班,我大吃一驚,心想:“我怎麼來了書法班,我原來是想學畫畫的,怎麼到了書法班?”哪的老師是一位年輕的、漂亮的、等着被錄取通知書的十七八歲的女孩兒。 

  第一天,我去學了,除了老師,我誰都不認識,哪裡有學硬筆的,有學軟筆的,我學的是軟筆,我以為硬筆難學的,沒想到哇,原來是軟筆難學。硬筆竟然是鋼筆字。軟筆還學怎樣那拿筆,怎樣寫,還放大3倍的字帖。 

  首先,老師教我的是單勾,雙鉤學完了,又教我用毛筆字寫字。學了兩天,“朱峰,你升級了,看雪單勾了!”我面臨這突如其來的聲音,我嚇的心都要跳出來,我腦子裡一片空白, 回答了一聲:“啊啊——啊?奧!”“拿筆來”老師展示了一番,我也看明白了,我也學會了,我就開始練習。“你看看,那些比你來得早的,學的還不如你快,好好學!老師相信你!”老師鼓勵我說。我單勾還沒“畢業”,就回到了爹娘身邊了…… 

  我明白了一個理:什麼事,只要努力干,就有奇迹發生!!!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書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書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