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書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書法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看到那些書法作家們寫的一手好字,受到了眾人的稱讚,我的心中總會油然升起一種羨慕之感。

  去年秋天,我開始學習書法,每個星期天的下午都要去學習。我第一次來到書法班的時候,就被那墨水奇怪的味道嚇到了,心想:這墨水味道這麼難聞,我能受得了嗎?正在這時,書法班的魏老師鼓勵我說:“要想學好毛筆字,可要下苦功啊,投入的時間一定要長,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寫好的!”聽了魏老師的一番話,我鼓起了勇氣去拿毛筆。魏老師手把手的教我拿毛筆,邊教邊說:“手要呈卧口狀,把毛筆塞進口中,拿的不要太靠下……好,就是這樣。”我按照魏老師的要求去做,他也很耐心的來教我。

  我終於慢慢掌握了方法,能把毛筆握好了,一點一點開始寫字。剛開始,魏老師先教我最簡單的橫,可是我總是寫不好,寫得歪歪扭扭,不成樣子。有時,一不小心,墨水弄的到處都是,我的身上也滴了不少墨水,那滋味真不好受。直到這時,我才知道,原來那些書法家表面看起來寫的很輕鬆,但背後卻也是非常不容易的。

  第一天學習書法,我就筋疲力盡,胳膊又酸又疼,累極了。因為,基本上要坐在那裡寫字持續三個小時。唉~,真難啊。

  “只要用心寫,一定能成功。”在魏老師的激勵下,我一直堅持寫毛筆字。到了今天,一年已經走過,我寫的毛筆字也有模有樣了。

  學習書法道路雖然艱辛而又漫長,但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會寫得更好。我會在這條輝煌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。

  六年級:雪跡襲擊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書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書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