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桌子的哭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桌子的哭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以前的主人溫文爾雅,一向都是三好學生。她不但一直愛護我,還每星期幫我“洗臉”。因此,她幫我爭取到“桌子班花”的稱號。一直到期末,她就上中學了。唉,我漸漸地失望了,這可是百年難得遇見的人啊!我的下一個主人也會不會像她這樣呢?我半信半疑,畢竟這是未來的事,我們誰也遇料不到。 

  終於開學了,我可以知道我的新主人是誰了,我的心一直怦怦跳個不停。這時候,有一位女孩選擇了我。我看她衣服穿的整整齊齊的,頭髮輸得工工整整的,紅領巾戴的端端正正的,她給我留下的印象是特別好。 

  經過一星期的相處后,我漸漸地喜歡這位新主人了但是老師又說要調位,我心裡一直在祈禱:阿尼陀佛,上天保?。到最後,唉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! 

  我的新主人競是一位衣服穿的不工整、又臟、頭髮幾乎沒梳過,有些頭髮還翹起來的男同學。更可惡的是,紅領巾帶得歪歪扭扭的,有時還用紅領巾擦汗呢!這是對多大的污辱啊!上課時,我的新主人總是幫我“化妝”,在我臉上畫某些怪物或寫一些無聊的字,上課從來不專心聽課。從此,我就因為他而會毀了容。下課時,他和他的豬朋狗友都會聚集在一起。有時某個人生氣了,“啪”的一聲,一把掌就立刻落在我臉上。我幾乎每天都傷痕纍纍的,從“桌椅班花”一下子落成了“桌椅枯草”。 

  我是多麼憎恨我的新主人啊!我希望大家都能愛護我們,讓完美的我們來美化同學們的學習環境吧!

您正在瀏覽: 桌子的哭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桌子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