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掃把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掃把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你們人類有煩惱,我一個掃把也是有煩惱的呀。我是一個掃把,木頭做起來淡黃色的柄,下面就是我棕色的“頭髮”。可是我為你們人類清潔衛生,你們人類卻把我五馬分屍,實在是太沒有良心了。

  我被轉移到了金陵小學六〈1〉班裡,當了一個掃地工。我想:我在這兒就不會被他們把我骨肉分離了吧。開始,每天早上和中午同學們都會拿出我掃地,他們都非常的小心翼翼用我,把我放回去。可是後來,同學們踩到我,又把我的“頭髮”拔下來當玩具。我就感到十分痛苦,看着我一根根“頭髮”被拔掉,我非常的傷心。現在,我都要變成一個“光頭”了。

  還有的時候,同學們還把我和我兄弟姐妹打了起來。我也是被逼無耐。害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依次打地兩敗俱傷,又害我全身酸痛。平時,用我掃髒東西我沒有埋怨,可你們這樣的折磨我,我可受不了,真想搬家到其它地方去住呀。

  又有一次,一位同學正準備把我放回去。可另外一位同學跑了過來,正好踩到我的“頭髮”。一位同學用力一拉。“哎呀!”我大叫道。可是同學們去都聽不到我的呻吟。他們卻若無其事的樣子把我放了回去。我看見掉下來的“頭髮”哭了起來,把我的眼睛都哭得紅紅的。兄弟姐妹們看了,都非常同情我。

  現在,我們差不多都是缺胳膊少腿。我們說好了,如果你們再這樣折磨我們,我們就要搬家,永遠離開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掃把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掃把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