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桌子和椅子的哭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桌子和椅子的哭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大家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

  校園裡靜悄悄的,可是三(1)班卻傳來了一陣哭聲。這是誰在哭呢?哦,原來是胡海洋的桌子在傷心地哭泣呢!“別哭了,別哭了!到底怎麼了?有人欺負你了嗎?”大伙兒着急而又關切地問到。胡海洋的桌子苦着臉說:“唉——你們知道嗎?胡海洋這個不負責任的小主人整天在我那白白凈凈的臉上塗塗畫畫,比如說有一次考試,上面的題目很難,小主人急得滿頭大汗,隨手就在我白白凈凈的臉上做草稿,我的臉上那時別提有多疼了,更可怕的是小主人拿小刀在我臉上刻上了幾個歪歪扭扭的大字:胡海洋大王到此一游!”這時,胡海洋的椅子接過話題,迫不及待地說:“我比他更慘呢!小主人重得像頭豬似的,而且整天在上面扭來扭去,使我落下了‘三腳貓’這個難聽的名字。”這時,另一個不負責任的小主人的椅子忿忿不平地說:“是呀,我的那個小主人整天也是在我的上面扭來扭去,弄得我一條腿骨折了,還打上了藥膏呢。以前大家叫我‘健康小妹’,現在大家叫我‘林妹妹’了,…… ”桌子和椅子們你一言我一句,爭先恐後地發言,訴說著自己的苦水,一個又一個。 

  親愛的三(1)班小朋友,你可知道,桌子和椅子訴說著他們的苦水?

您正在瀏覽: 桌子和椅子的哭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桌子和椅子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