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眸°淺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眸°淺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明眸°淺笑 標籤:淺笑作文

  當一切被捆綁,當自由被束縛。當逝去的時光一去不返,當流逝的歲月無法重來。——題記

  當我們雙眼迷茫的坐在窗前時,那早已死去的心臟為何還在跳動。雖然早已冷寂,但還是輕輕的顫動罷。

  當星辰墜落,當煙花盛放。存在於短暫的美好之中,永遠不會凋零。

  輕撫相片中曾經的自己,那時我們的臉上依舊是明媚的笑,像融化萬苦的香膏,亮過太陽。

  曾經只是曾經,終歸不是永遠。

  如今的你在回憶里靜默的等待,而我卻在時光盡頭徘徊。天空中的雲朵上住滿了亡靈,只因天堂早已不是天堂。

  時光斑駁流年,歲月送葬虛妄。是明眸里的清澈,黑暗裡的點格。

  是否擁有,空洞了的自由。終於掏空,終於有始無終。

  漫長抗衡着須臾,虛妄覆蓋了時光。漫天朔白的風雪,是月光下我對你的緬懷,緬懷曾經和如今,一切歸零。

  陽光透過指尖,雨水打濕琴弦。是誰在歌唱,那縹緲的離歌,聲聲不息。

  日光鑲嵌在你瘦削的肩膀,把未來推向黑暗,把過去照的虛妄。

  夢境被大霧吹成絲線,雨水把世界慢慢打穿。剩下冰封的荒原在世界的盡頭,光線把殺戮唱成詩篇。

  天堂與地獄,我們何去何從。一旦墜落,便是無盡深淵。天使降臨,卻又默默離去。留下的,只是淡淡的哀傷,帶走的,是已空洞的自由。

  那時針與分針的轉角,恰似我們無法逃避的錯過……

  六年級:無常

您正在瀏覽: 明眸°淺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眸°淺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