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感謝那一抹淺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那一抹淺笑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曾經的感受,年少的場景,一幕幕地翻湧上來,如同海嘯一般鋪天蓋地,讓人無所遁形。而那一抹淺笑仍舊綻放在我的腦海中,揮之不去…… 

  小時候,我總喜歡騎自行車,於是,每逢空閑時候我便會騎着自行車,在馬路上左搖右擺、飛奔驅馳,快樂得忘乎所以。而每當這時,路人們鄙夷擔心的模樣讓我變得小心翼翼。終於,在一個分岔路口停下了我的飛奔之旅。而你,卻始終站在一旁看着,臉上掛着一抹淺笑……感謝你,讓我學會了寬容。 

  上小學時,我開始愛上了步行,那曾經的飛奔之旅早已淹沒在時間的消逝中。一開始,只是因為家離學校比較近,無需騎車,而被迫步行。可漸漸地,我開始懂得欣賞沿路的風光,變得穩重地看待身邊的一切。記得有一次,我跟在你的身後步行去超市,而沿路的風光讓我逐漸放慢了腳步。而你,儘管很趕時間,你也堅持繼續與我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的美妙風光。一路上,你始終沒有說話,始終沒有催促我,臉上一直掛着一抹淺笑……感謝你,讓我學會了忍耐。 

  上中學后,我愛上了乘汽車,漸漸放棄了步行去慢慢欣賞風景,選擇了抓緊時間、迅速瀏覽風景的快感。有一次我與你一同坐在汽車上,沿途欣賞着美妙的風景,這時,有一位老婆婆上車了,而車上頓時寂靜無比,好像沒有人注意到她似的,我也不例外。但你卻輕聲地呼喚着她,讓她坐上你的位子,我抬頭看了看你,你沒有說話。臉上始終掛着一抹淺笑……感謝你,讓我學會了樂於助人。 

  感謝你,感謝那一抹淺笑。 

  腦海中,那一抹淺笑,又綻放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那一抹淺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那一抹淺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