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金葉廣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金葉廣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金葉廣場 

金葉廣場位於吳川市區人民西路何屋底環行島附近,是湛江方向進入吳川市區的當眼位置。廣場於2009年11月18日動工,建有假山瀑布、廣場水盤噴泉、長廊石凳、草坪綠地,並巧妙地把公廁建在假山之下。經過一個多月的緊張施工,一個佔地4380平方米的風格獨特、環境優美的生態、休閑廣場呈現在市民的面前,深受市民歡迎,市民稱過去的“臟三角”已變成“金三角”。 

今天晚上,我終於來到這美麗的金葉廣場。 

吃完晚飯,我從爺爺家回來,路過了金葉廣場。那裡人山人海,歌聲悠揚,不禁把我吸引了過去。廣場的中央是一片圓形的小平地,上面鋪着淺黃色的地板磚。一些中老年婦女在音樂的配合下興奮地跳着健身操。廣場的四周,都種着槐樹、綠草,一條條小徑把各個景點連接起。草坪上,孩子們在追逐、玩耍;小徑上,人們在悠然地散步。動聽的音樂,優美的舞姿,孩子的歡笑,使廣場熱鬧非凡。 

我們順着彎曲的小徑往前走,看到了一個白色的大圓盤,下面被一根大大的水泥柱穩穩地托着,從圓盤到地面都是金星點點,像是灑下金粉。圓盤的中央有六根噴水管,白花花的水柱噴出來,向四周灑開,又落到圓盤中,在燈光的映照下,閃閃發光。媽媽說這就是“銀盤噴泉”。我忍不住摸了摸圓盤,軟軟的,腳下的地板也軟軟的,踩上去沒有一點聲音,原來是塑膠做的,我還以為是水泥做的呢。 

廣場東面,是一座高五層樓的假山。假山上,那些奇形怪狀的岩石中,長着一棵造型奇特的羅漢樹和一些花草。上面還刻着三個大字——鑒江水。假山下,是一池清水。長長的瀑布從假山的頂部飛濺而下,落入了池中,還濺起了水花,美極了。 

假山的北面是長廊,一排排的石凳整齊地擺放着。旁邊的畫壁上貼着金葉廣場的簡介和精美的照片。 

金葉廣場風景優美,景色宜人,是吳川人們悠閑娛樂的好去處,是孩子們快樂的天地。 

我愛吳川,更愛金葉廣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金葉廣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金葉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