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水滴旅行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旅行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就是小水滴,今天要獨自一人去旅遊,現在正等待着白雲出租車的到來。這樣我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了!

  加拿大記

  我乘着白雲出租車來到了尼亞加拉大瀑布。聽我的水滴朋友說,尼亞加拉大瀑布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國紐約州的交界處,是北美東北部尼亞加拉河上的大瀑布,也是美洲大陸最着名的奇景之一。平均流量5,720立方米/秒,與伊瓜蘇瀑布、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。尼亞加拉瀑布一直吸引人們到此度蜜月、走鋼索橫越瀑布或者坐木桶漂游瀑布。離開尼亞加拉大瀑布之後,我又來到了落基山脈,這裡有終年積雪的山峰、茂密的針葉森林、寬廣的山谷、清澈的溪流、開闊的天空和豐富的礦藏資源,數百萬人在這裡居住和勞作,每年都有數百萬人到此旅行遊覽。我和落基山脈的植物和動物成為了好朋友,互助互愛。從落基山脈離開后,我來到了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,那裡人來人往,熙熙攘攘,非常繁華。

  中國記

  我乘着白雲出租車來到了中國。我在中國最有名的故宮下了車,之所以在故宮下車,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走進過故宮一步。故宮博物院建立於1925年10月10日,是在明朝、清朝兩代皇宮及其收藏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國綜合性博物館,也是中國最大的古代文化藝術博物館,其文物收藏主要來源於清代宮中舊藏。從故宮出來,我去了天安門廣場。今天是10月1號——國慶節,我觀看了氣勢磅礴的閱兵儀式。

  污水記

  我乘着白雲出租車本想去英國,去看看女王的生活。可誰都沒想到,白雲出租車沒油了。我們降落在了一條被污染的小河裡,金魚一家把我們救了。我醒來后,問:“這是哪裡?”小金魚說:“這是一條被污染的小河。這是我的家。”金魚爸爸唉聲嘆氣地說:“這裡原本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,就在幾天前,人類在這裡排放污水,這裡就被污染了。”我說:“我的白雲出租車有凈化功能。”從此金魚一家過上了幸福平靜的生活。

  這次旅行讓我感覺到世界很大也很小:大是因為我可以去很多的地方,欣賞很多的美景;小是因為有些地方已經被人類污染破壞。真心的希望再沒有河流被污染,再沒有小魚失去自己的家園,讓我們能夠在潺潺小溪中自由、歡快的玩耍!

  六年級:wang200828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旅行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