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小水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水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顆晶瑩透亮的小水滴,我常與江河姐姐為伴,與樹木花草們嬉戲,在藍天白雲的懷抱中玩耍,同星星、月亮哥哥聊天。白天,數着天上掠過的小鳥,晚上看着一閃一閃的星星,漸漸進入甜美的夢鄉。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。

  有一天,我和我的同夥伴們被太陽蒸發了,可我並不悲哀,趁此機會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,還為人民做了貢獻。

  我們飄啊飄,飄到了天空中,“呀!這天空多藍啊!這白雲多軟呀!”我心中為我自己能飄在天空慶幸。我低頭一看,哇!大地真平整,就連那些巍峨的高山只有一點點起伏,人就像一隻只螞蟻,房子就像一個個鳥窩,樹林像綠點點,一條條江河和公路就如一根根白線,把大地分割成大小不同的塊。

  我們飄啊飄,我們看到了一大片森林,正在被熊熊烈火吞噬,我和同伴們連忙把自己的一半身子變成雨,火撲滅了,我們也筋疲力盡了。

  我們又飄啊飄,看到一個地方已經乾旱很久了,樹木和莊稼都枯萎了,我和同伴又立即將身體的一部分變成了甘露,灑向地面,澆灌花草樹木。因為我們的澆灌,小草長得更綠了,花兒開得更艷了,莊稼長得更健壯了。農民伯伯喜笑顏開地說:“好哇!真是一場及時雨啊!今年豐收又有望了!”。我們聽了,心裡美滋滋的!

  我們繼續在天空中飄啊飄,變成天空中的雲彩,一會兒變羊,一會兒變兔,一會兒變棉花糖,千奇百怪的形狀,想變什麼就變什麼,真是好玩極了。

  一不小心,我從天上掉了下來,恢復了原樣,依然變成了一顆晶瑩透亮的小水滴,繼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六年級:韓宗佑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水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