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顆小水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顆小水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噠噠”雨落在了屋檐上;“滴滴”是哪一個淘氣的小雨滴跑進了小河,融入了大海之中?“嘀嗒”又是哪一個小水滴藏入了荷葉之中,與青蛙們玩遊戲呢?我站在雨中,靜靜地聽着雨聲,並讓雨絲順着我的髮絲流下來,或流入我的身體,我在雨中漫步,想象自己是那雨水中的一員。

  看,那是雨水走過的泥土,一開始,那塊泥土並不是如此柔軟,而是乾的讓人錯以為是一塊小小的石頭,現在雨水的走過、流過,讓雨水變得鬆軟了;我家窗前的小花多日沒有澆水,今天有了雨水的灌溉,小花又重新變的生機勃勃;學校的操場上有着五顏六色的雨傘,如果你不仔細看,可能還會以為,那些雨傘是雨中盛開的花朵呢!

  雨越下越大,好像一個人生足了悶氣,要在今天全部都發泄出來一樣。

  我站在雨中,努力地想象自己是一滴小雨滴,正悄悄地、慢慢地融入到大海之中。

  六年級:善意天使淺琉璃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顆小水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顆小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