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水滴旅行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旅行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快樂的小水滴,我在一條小溪中,和許多小水滴哥們順着水跑呀跑,一直連滾帶爬地流進了一條大河。

  突然,我們一起從山上向下摔,像一個大水簾洞掛在山崖上。太陽公公怕怕我們的身體,不一會兒,為我們畫出了多姿多彩的色彩,我可漂亮了!

  太陽公公暖洋洋地照在我身上,我浮在水面,戴了一副眼鏡,曬起來了太陽。我們時時往湖底看去,小魚在湖底跳起了節拍舞,小烏龜和我一樣;正懶洋洋地趴在沙子上,還不時時向我打招呼呢!

  老鷹過來喝水,一不小心,把我黏在身上。這天,陽光明媚,我熱得抓狂。一不小心,被風伯伯拉上風車,飛上了天空,趴在“棉花糖”身上。舔着好吃的棉花糖,真想把哥們叫來:讓它們也知道,“天上掉餡餅啦”!

  “哎呦”!我捂了一張棉花糖塞在鼻子里,雨媽媽知道我生病了,趕緊派雪娃娃把小鳥叫來,好把我早日治好病。小鳥飛着飛着,我在它身上欣賞祖國山水風雲,一不留神掉到了小朋友的棒棒糖上。

  “七彩味”棒棒糖可真回味無窮,甜而不膩啊!我在上面歡蹦亂跳,一會兒跳“樂樂”舞,一會兒趴在糖上品嘗。這可真是個糖果王國,真是不勞而獲!

  “什麼東西?”我在裡面翻來滾去,什麼破監獄”!我一會兒往東滾一會兒往西邊滾,甚至往南邊滾,惹得我眼花繚亂,天旋地轉。彷彿天上有閃爍的小星星。我一下子掉進一個小小的滑滑梯。不知去向。

  “啊”我像落進岩漿,原來我在娃娃的臉上,變成了汗。

  “哎呦”!我又掉進了湖裡,只見一陣歡笑,是朋友們在歡迎我回來呢。啊!我是歡樂的小雨滴!

  湖南長沙嶽麓區湘儀學校五年級:曹錫林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旅行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