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水滴旅行記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旅行記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一滴小水珠,來自X星球,後來因為星球大戰,我就坐着豬豬號救生飛船來到了一個叫地球的星球。發生了下面的事……

  我來到地球上的大海中游泳,被蒸發了,來到了天空,成為了一名“水珠實習員”。一天,我駕駛實習機147號來到了一個寒冷的地方,我堅持不住了,飛機凍的漏油了。我只好空中迫降,糟糕,這總指揮太小氣了!降落傘是一條開了襠的破內褲,我找了半天,垃圾桶里找到了一個降落傘,跳,盜版的降落傘!

  在我絕望之際,奇迹出現了,實習機132把我撞進大海,我活了,但摔了個半身不遂,沒死就好!

  我以後又能自由自在的游泳了,只不過只能用手遊了,半身不遂了嗎!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旅行記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