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水滴的旅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的旅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水滴要出去旅行了,聽長輩們說東湖很美,於是小水滴來到了東湖。 

  岸上傳來陣陣香味,原來是梅兒姐姐,梅花說:“我傲雪凌霜,一枝獨秀!” 小水滴笑了笑,繼續往前游,大樹哥哥們排並排、列並列,好像威嚴的士兵,風弟弟來到這嬉鬧,樹哥哥便發出了“沙沙”的聲音。綠油油的樹葉下,有的人在釣魚,有的人在寫生,還有的人則在下象棋……大家看起來非常快樂。 

  咦!什麼東西?哦,原來是小青蛙們,它們像一個樂團在演奏着樂曲,動聽極了,一條條木船則像搖籃一般搖來搖去。平靜的湖面,就像一面鏡子,風吹來,湖面上頓時泛起了一層層波浪,就像女孩的裙子一樣。岸上的花瓣落在湖面上,就像彩色的小船一樣,飄來飄去。 

  東湖有時是美妙的一縷,有時是寧靜的一灣,有時又是平穩的漫流。東湖可真美呀!它不像西湖那樣清靜,也不像玄武湖那樣歡聲笑語,卻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景。 

  時間過得好快,夕陽已經西下了,而這時湖面又出現了一種景色:微風吹來,湖面上波光粼粼,一會展現出淡綠色,一會又展現出艷紅色。小水滴不禁嘆了一句:“一道殘陽鋪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紅……” 

  回到家,小水滴還在回憶着旅行所見到的美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的旅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