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水滴旅行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旅行記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,有一顆可愛的小水滴,它的名字叫豆豆。它還經歷過一次奇妙的旅行呢! 

  有一天頑皮的豆豆跑到了海面上,它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藍天、白雲、和太陽。過了一會兒,豆豆覺得天空沒什麼好玩的,便想:如果我會飛就好了,那樣就可以上天看看天宮是什麼樣子的了……,豆豆正想着,忽然覺得自己身體輕飄飄的,變成了一股氣,真的飛了起來。它和旁邊的小夥伴一起向上飛呀飛,遇到了風婆婆,豆豆問風婆婆:“風婆婆,我們要飄到哪裡去呀?” 風婆婆說:“我們要飄到天上去!”說著便飛走了。 

  “天上?”豆豆想,“那裡一定會有天宮,七仙女姐姐也一定會來迎接我們的。”它和小夥伴們就努力地一直往上飛,卻一直沒看到天宮的影子,想着它就着急起來,正在這時,一陣風吹過,豆豆不禁打了個寒戰,它覺得身體好像又被凝住了,它試着還想往上飛,可是身體越來越重,怎麼也飛不起來,豆豆又變成了小水滴。豆豆還沒來得及再往四周看,就一下子沉了下去,啪!的一聲摔到了地上,豆豆嚇壞了,大聲喊:“救命呀!救命呀!” 

  “別怕!小豆豆!”土地爺爺說,“你們這些小水滴一會兒又要變成雲呢!”豆豆高興的喊:“太好了,太好了,我要變成雲啦!”說著豆豆和小夥伴們又一次升上了天空,變成了雲彩的一部分。 

  第二天早晨,太陽放射出萬丈金色的光芒,照射在豆豆和小夥伴們的身上,把它們染紅了,正當豆豆欣賞自己美麗迷人的衣裳時,聽到地上的人們嘖嘖讚歎:“快看!多美麗的彩霞呀!”啊,彩霞,難道我們就是彩霞嗎,“太好了,我變成彩霞嘍!”豆豆禁不住歡呼起來。 

  過了幾天,豆豆結束了天空、陸地之旅,又回到了它的故鄉大海里。

  五年級(2)班 何一豪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旅行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