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憶的口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的口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輕輕地,慢慢地,我要把在記憶口袋裡被封印的以及拿出來。拿出來那個籃球,拿出了那段記憶。記憶呈現出來—— 

  那個人:高高的鼻樑,娃娃般又黑又高的睫毛,黑珍珠般眼珠。是的!是他,我的朋友。 

  我們經常在一起玩,在網上聊天。有一次,我問他作業做好了沒?他說沒有。我又說別說你現在一邊在跟我聊天,一邊在寫作業!他回答是的。我當場暈倒...... 

  他愛籃球,視籃球為命。還記得學校與學校之間的友誼賽,他也參加了。 

  在最後一場時,籃球場上死寂死寂的,因為上一局是平局,最後一場也是致關重要的。打擊臉上表情都變得嚴肅起來,他卻微笑着,拿走了我手上的毛巾擦了擦,他說微笑是他從小到大,學的最好的一門功課,微笑能給人帶來力量。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又上場了。現在的比分是14比14。最後一個球了,是他上嗎?哇!!真的是他唉!隨着一條完美的弧線,籃球像個聽話的孩子,乖乖投進了“媽媽”的懷抱,接着是兩聲籃球砸到籃球場上的聲音。天啊!我們學校贏了——因為他。剛才還死寂的籃球場立刻沸騰起來。他向我走來,一邊擦着不知是汗還是激動的淚水,一邊說你看吧!微笑能給我帶來力量吧!恩?呵呵! 

  但是,一切都結束了,正如手中的籃球,總有一天他會沒氣的。這段記憶也會在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,就這樣被我遺忘了。猶如一盤別磨壞的CD,因為有了那麼一處破損,便永久停頓在那處,終究有一日,又從起點回到起點,我們所做的,只不過是畫了一個或大或小的圓而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的口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的口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