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憶的口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的口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記憶的口袋 

  生活中有着不少的美好往事,當你想起它時,便不由地笑了,這是一件讓人着迷的回憶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,歐陽沁琳約我到她媽媽的單位里去看慶祝會,我答應了,當我們乘車到那裡的時候,已經有一半多人在那裡了,到了裡面,我們又碰到了葉天伊,她給了我們每人一根銀光棒[用化學做成的一種會發光的棒,名叫銀光棒],我們非常的感謝她,與她告別後,我們就去找坐位了… … 

  慶祝會開始了,兩位風度翩翩的主持人走向台中央,向大家問了聲好,接着就開始報名單了。一個個節目過去了,當我聽到歐陽沁琳的媽媽要上台演小偷時,我不由得吃了一驚,怎麼演小偷?我看着阿姨在台上津津有味的說著,我覺得阿姨在台上演的很好,不僅動作像,而且表情也像,真是有聲有色啊!表演很快結束了,我們又到了下一個環節——兔子舞。 

  在篝火晚會上跳兔子舞是再好不過的了,我們便左三下,右三下,前兩下,后兩下的跳了起來,一共跳了六圈,[六六大順]大家都滿頭大汗的回到了坐位,我和歐陽沁琳覺得自己的銀光棒數量太少了,決定和葉天伊一起向大人發起“進攻”——向大人討銀光棒。因為那時是冬天,拿着銀光棒向別人討人家肯定不會給,所以,我們必須把自己的銀光棒藏起來,這樣人家才肯給你。按照我的方法去后,效果還不錯,當我們大約討了十一根左右的時候,好象猜穿了我們的詭計似的,不再給我們了,我們也只好善罷甘休了,但我們也高興,因為我們的收穫還不小。 

  等我們討好銀光棒時,已到了第四個環節,也就是最後一個環節——唱卡拉Ok。我們立即去報了名,在台上又唱又跳的,玩的可開心了… … 

  沒過多久,我爸爸的慶祝會也開始了,我也叫上了歐陽沁琳,和她一起去了。那天,我們先去了抽獎環節,結果三張獎票一張都沒有抽中,便有點垂頭喪氣了。接着,看完了表演后,我們又進行了猜謎語大賽,但最終也沒猜中,我們不禁又信心減半,灰心喪氣了。但看着爸爸對我鼓勵的目光,我又恢復了勇氣。 

  在輪到吸可樂大比拼的環節中,我和歐陽沁琳已最好的成績獲得了一二兩名,獎品是兩盒巧克力,我們便欣喜若狂。 

  最後,雖然我們沒有在台上表演成功,但我們還是非常的開心!因為我們又瘋玩了一夜。 

  這就是我童年發生的事情,它讓我心動,讓我着迷,當我想起它,想回到過去時,時間卻一點一點的向我身邊流去,怎麼要也要不回來,我便更加懷念、留戀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的口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的口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