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憶的口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的口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開記憶的口袋,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,湧上心頭。 

  記得在五年級下,期末考試將至的時候,媽媽對我說:伊伊,如果你這次語文期末考試,能考到九十五分以上的話,我可以讓你去上海夏令營!“我想:為了自己的成績,為了不辜負父母的期望,為了能去上海夏令營。我一定要考到九十五分以上,我天天晚上努力複習,別人家的孩子都酣然入睡的時候,我仍努力奮戰,天天不複習到十點多不睡覺,終於到了考試的那一天,發語文考卷的那一刻,我奮筆疾書,很快地就要寫作文了,老師對我說的,媽媽對我說的囑咐我作文內容的話,一直縈繞在我耳畔,於是我決定改變作文方向,換另一種方向前進,寫完以後,我沒有事情做,本來想拿出筆來玩的,可監考老師走來走去地說:”仔細檢查!"於是我放下了筆,認真檢查起來了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錯別字都寫了兩個,我急忙改了起來,時針走完一圈半,要交考卷了,我信心十足地交了考卷,下午我們考完數學和英語之後,本來教室滿是輕鬆的氣氛,可這時,沈老師捧着批好的語文考捲走進教室,緊張瀰漫了整個教室.老師開始報分數了,XXX九十八,我投去了羨慕的眼光,報到我了,九十六分,我差點要蹦了起來,努力沒有白費,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…… 

  這件事情至今令我難忘,因為它是我努力得來的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的口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的口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