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口袋的天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口袋的天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口袋的天空

  媽媽的背影遠得像霧了,漸漸消失在我的視野。我被催眠似的閉上了眼。

  眼前一片漆黑,我茫然的到處亂躥,大喊:“媽媽,媽媽,你在哪裡啊……”由於恐懼,我的淚水凝結了。我漫無目的地向前跑,希望在哪個盡頭能找到熟悉的背影……

  突然,我一腳踩空了,陷入了一個更黑的地方,而四周,又多了好多雙眼睛,它們眨呀眨,一直盯着我。我知道,這裡永遠也沒有盡頭,永遠也看不見哪個熟悉的背影,往前走,知識遇到更多的陷阱和恐懼。

  無盡的恐懼讓我失去了尋找盡頭的勇氣,我蹲下來,默默地哭泣,苦出心中的不滿,哭出心中的傷痛……

  明天的故事是屬於我的,美麗的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,只有體驗過才懂,夢是什麼。我不要,我不要變得小小的,找不到自我,好象被什麼人放在口袋,沒天空。不,我的天空是蔚藍的,是飄着白雲的,是飛着小鳥的,是明亮的;我的夜空是深邃的,是貼着星星的,我掛着月亮的,是充滿遐想的。

  明天的故事都是需要我來創造的,美麗的春夏秋冬落葉是需要我來踩踏的。我不願變得小小的,找不到自我,好象被什麼人放在口袋沒天空。

  眼角,是靈魂的缺角,我必須解除眼角的封印,讓它重獲自由。

  於是,我擦掉殘留在眼角的淚,淚有點甜有點咸,當腳步被自由的意念綁着,我跑到了口袋的盡頭。

  刺眼的光芒使我睜不開眼,但因為我想念我的天空、夜空心切,不顧那耀眼的光芒,眼睛睜得大大的??一個由無數渴望自由的人的枯澀的淚合成的湖。

 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!是我的!所謂的放棄和堅持我已經學會了抉擇。美麗的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!體驗過才懂,夢是什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口袋的天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口袋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