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支神筆會給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支神筆會給誰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支神筆會給誰

  在一片寬闊的草地上,一群天真無暇的孩子們在議論着:“假如我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們會給誰?”

  小明說:“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會畫一輛嶄新的小轎車,送給看守學校大門的叔叔,因為我每次有困難或者傷心的時候,他都會安慰我幫助我。”

  小剛說:“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會畫一棟別墅,送給爸爸媽媽,以表達我對他們的愛。”

  小紅說:“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會畫無數對翅膀,讓人們自由地翱翔在天空中,實現人們長久以來的夢想。”

  蘭蘭說:“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會畫……”蘭蘭欲言又止。小朋友們奇怪地問道:“怎麼不說了啊?快說啊。”蘭蘭接著說:“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會畫無數雙明亮的眼睛,送給爸爸媽媽的同事們。”

  草地上靜悄悄的,小朋友們都在想:假如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一定讓蘭蘭畫。

  因為蘭蘭的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,是市辦的盲人工廠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支神筆會給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支神筆會給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