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神筆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神筆”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知道嗎?我的“百寶箱”(就是文具盒)里有一支神氣的“神筆”,它頭戴一頂紅色的“博士帽”,博士帽上還留着一卷金色的“頭髮”,身穿一套紅色“純羊毛”外套,一身“大姐大”的味道。不過,它才不是馬良的那種老套的神筆呢,畫出什麼來就會出現什麼,因為那種神筆已經過時了。告訴你,它神奇的功能是??

  功能一:幫助我成績優異

  早晨,我睜開糊滿眼屎、惺忪的睡眼后,一揚手攻擊掉了吵醒我的“元兇”??鬧鐘,猛地想起??今天要數學考試!我得趕緊起來複習呀!哎,等等,我不是有“神筆”嗎?有它在,小菜一碟,一次小小的考試怕什麼!我慢悠悠地穿好衣服,吃了早點,便跟蝸牛一樣“爬”出了家門。半個小時后,我到了學校。走進教室,看見同學們布陣排兵,井然有序,準備迎接數學題的“戰鬥”。看來,這場“戰鬥”肯定要“死傷”四分之三的戰士了。卷子發下來,我不緊不慢地從“百寶箱”里捧出“神筆”,自信地在卷子上寫下了自己的大名。然後,“神筆”就開始發揮它獨特的作用了。我只用了一節課時間,就讓“神筆”發揮完畢。我在草稿本上驗算了好幾遍,結果始終沒有發現錯題。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呀,好不容易熬到第二節課下課鈴“叮??”地響起,我交了卷,還得感謝“神筆”呢!因為有它,我才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的效率獲得“一根筷子兩個雞蛋(就是100分)”。第二天,成績出來了。我捧着100分的卷子拿給老媽看,老媽高興得一把抱住了我。這都得感謝“神筆”哦!

  功能二:幫助我寫字寫得工整

  在班上,同學和老師都誇我字寫得工整,寫得漂亮,就連老媽都誇我呢!你看,書上那些純藍的、工工整整的字全是我寫的,一橫是一橫,一豎是一豎,多好看呀!它們就像是快樂的小精靈,在方格子里竄來竄去。話又說回來,要是沒有“神筆”,我的字能寫得這麼好嗎?

  相反的,如果我忘了帶“神筆”的話,那就……唉,不用說你們也知道吧?

  有一天,我因為貪睡,七點二十分才起床。可我怎麼也沒想到,“神筆”就壓在我的枕頭底下。到了學校,我和往常一樣,自信地打開“百寶箱”,想讓“神筆”出場。可一看,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,因為“神筆”不在!它可是我做作業的秘密武器呀!我只好用同學的筆寫作業。結果,因為我不習慣同學那支筆,字寫得歪歪扭扭,有些超出了格子,逗號也由“,”變成了“/”。更可怕的是,我竟然錯了一半以上的題!真是慚愧,慚愧呀!

  我太愛“神筆”了,愛到失去它我就沒法活、失去它我就接近崩潰、失去它我就考不上“一根筷子兩個雞蛋”。但是喜歡它也稍微有點太那個了吧?你說說,我是不是一個“神筆”迷呀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神筆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神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