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有神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神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上醒來,我發現書桌上多了一枝毛筆,近段時間我沒有練軟筆書法,這毛筆是這麼出現在我的書桌上呢? 我拿起毛筆隨手在紙上塗了一張鬼臉,沒料到那鬼臉竟然沖我眨眼。明白了,明白了,這是一枝神筆。 我給自己畫了一雙飛翔的翅膀,讓自己實現了飛天的的夢想。我看到祖國大地的西北方向發生了乾旱,地里的莊稼都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。來往的人們望着天上火辣辣的太陽嘆息。小河都快見底了,井底的泉水也不再涌動。我掏出神筆在天上畫了雲朵,描黑,再畫一陣風,把雲朵吹散。來幾道閃電吧,隆隆的巨響中,雷陣雨下起來了。河邊的小樹拚命地搖着枝葉,田裡的莊稼恢復了生機,人們伸直了雙臂仰天歡呼,奔走相告。 到回家的時候,我扇動翅膀,飛了回來。在溫州上空停留了一陣,我發現這個美麗的城市充斥着太多的垃圾,到處都是一堆一堆花花綠綠的廢棄物,樹木生長的地方都被侵佔了。 我揮動大筆,畫了幾個智能化的移動垃圾箱,把城市的垃圾都收拾乾淨,再灑下幾點綠顏色,讓原來堆放垃圾的地方生長出欣欣向榮的樹木。 我在心中默默念着:希望人們愛惜這個經過綠化的城市,讓垃圾遠離生活吧。 我在一個不起眼的拐彎處降落,順着小巷來到熙熙攘攘的大街。突然,一輛摩托車飛快地奔馳而過,車上的青年伸手扯走了一位外國女遊客的挎包。眼看着搶奪的醜惡行徑發生,我忍不住又掏出神筆,隔空給那青年畫了一顆善良的心。過了一會兒,摩托車又回來了,把挎包還給那位女遊客,還一個勁兒地道歉。 嗨,只要我的手中還有這枝神筆,這世界就會少許多災難,少許多壞人。

 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 六(5)班  潘升揚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神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