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很早就有一個夢想:擁有一支神奇的筆,我要用它實現我的夢想。 

很早就有一個夢想:擁有一支神奇的筆 

假如我有一支神筆,我會當作業太多時侯,用它來減輕作業負擔。只要我用筆輕輕一揮,那些重複的作業便迎刃而解了。 

假如我有了這支神筆,我給老師也複製一支同樣的筆。這樣,老師再也不會為批改繁重的作業而每天挑燈夜戰到深夜。 

假如我有了這支神奇的筆,我會給那些在大街流浪的小貓、小狗畫出一個大房子和許多它們愛吃的食物,讓它們從此不在到處流浪,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

假如我有了這支神奇的筆,我會給世上那些整天在黑夜度日的盲人一雙明亮的眼睛;給因車禍而奪去雙腿的人畫上健壯有力的雙腿,能像正常人快樂地行走。 

假如我有了這支神奇的筆,我要用它給這次5.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受難的人們,在廢墟上建造一座座豪華舒適的住宅;為那些因地震失學而渴望上學的孩子們,蓋出一間間嶄新明亮的教室。 

假如…. 

如果在不久的將來真的會有這樣的神筆,我一定會好好利用它,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,讓世界變得和諧美好! 

作者 尤建行

您正在瀏覽: 神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