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雞復仇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復仇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動物的王國中,猴子是國王,而松鼠是王后。它們常常壓制自己的子民。

  有一次,松鼠王後作了一個奇怪的夢:自己去民間去遊玩,當到小雞家中的時候,小雞的媽媽把自己請到了家中,自己喝了一杯茶后,暈了過去,小雞的全家食用的葉子忽然變成了一把刀,把自己給殺了,把帶來的錢全部拿了。正在這個時候,松鼠王后被嚇醒了,它把這個夢告訴了猴子國王,讓猴子國王派士兵把小雞全家都殺光。猴子國王聽了馬上派兵去把小雞全家都殺了,正好小雞去鴨大嬸那裡吃飯,士兵沒有找到小雞,這才躲過了一劫。可是小雞不知道國王為什麼要殺自己的全家。 

  經過打聽,小雞終於知道國王為什麼要殺自己的全家,小雞心想:“好你個狠毒的王后,一個夢就把我全家殺了,我一定要報仇!” 

  小雞費了一番工夫知道了王宮在什麼地方,小雞從身上所有的錢湊在了一起,買了一把槍,買完了槍小雞就向王宮走去,在王宮周圍有一層又一層的仙人掌,小雞開始用槍打在了仙人掌上,第一槍剛打在上面,一群群士兵擁了上來,小雞說:“你們讓開我就不殺你們。”可是士兵們不讓開,小雞開始大開殺戒了,所有被小雞殺死的士兵都變成了仙人掌,可見以前也有想殺國王和王后的,它們一定沒有成功,如果成功了那國王和王后就不會在這裡亂殺自己的國民了。 

  小雞躲躲殺殺的,經過了一百天後,小雞殺了二十萬的士兵,收復了四十萬的士兵,小雞帶領着四十萬士兵到了國王和王后居住的宮中,小雞讓國王以後要善待子民們,才肯撤兵,國王連忙答應以為小雞撤走了,其實小雞在門后看看國王有什麼動靜,國王和王后異口同聲的說:“下令把小雞給抓起來。”小雞聽見了,走到國王和王後面前開了兩槍,把它們給殺了。 

  從那以後,小雞當上了國王,它的子民們再也沒有誤殺的情況了,子民們過上了比猴子國王管制時更富有的生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復仇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復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