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學是一個很聰明的人,他黑不溜秋的眼睛,長着一雙柳葉眉,因為兩隻眼睛靠的近近的,所以他戴着眼鏡十分的滑稽。

  他很愛笑,是我們這遠近聞名的開心果。

  那天,他問了科學老師一個問題:雞生蛋蛋生雞,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?老師不能決也,說:“你知道嗎?”“我當然知道,我是不會把先雞后蛋的答案告訴你的,”他說。我們同學頓時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他很聰明,可是我們班的數學天才。

  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:一個游泳池有三個管道,分別一個進出水管,兩個進水管(進水管分別是甲、乙,出水管是丙)單開甲4小時可將游泳池灌滿,單開乙水管6小時可將游泳池灌滿。單開丙5小時可將游泳池的水全部排光。問:三個水管全開,幾小時可灌滿?大家都被這道題給難住了,沒想到他卻大膽舉手,說:“我會!12又8/15小時。“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,我有趣的同學。

  六年級:胡林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