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盛鵬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盛鵬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同學盛鵬程也是我的好朋友.儘管他脾氣暴燥,有時還會瞧不起同學,但是他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是老師眼中的大紅人,我應該向他學習.不過,在我的眼裡,他也不過四個字——“不可理喻”,這不,在寢室里,他又來了: 

  “一天總算過去了,睡覺了。”我一邊想,一邊癱在床上,一個字:“爽”.突然,一些人圍到朱江北的床前,我想:“幹嗎呀,睡覺前也不安穩。”我也納悶了,環顧四周,只有一個姓盛的還在床上消遣時光呢!我說:“我們也去看看呀!”他頭也不抬地說:“沒那閑工夫。”我湊了幾分鐘的熱鬧,最後以熄燈睡覺而告終。不過他好像還想找一下有沒有人說話,不一會,他確定原本安靜的寢室更加“安靜”后,安心睡覺他自己的大頭覺了。他就是這樣一個不喜歡管別人閑事的人。怎麼樣? 

  這盛鵬程還在參加學校組織的奧數興趣班,他不僅數學好,語文積累也毫不遜色,就為了這事,我還跟他吵過呢! 

  剛開學不久的一天,我洗完臉跟他鬧了一點小彆扭,他就翻天地覆地跟我說,這可惱了我,不過我還算知趣,不跟他吵,很快地到教室了。 

  本以為,我這樣可以溜之大吉可晚上睡覺時他時不時的向我發“挑 

  戰書”我實在不堪其擾,大喊一聲:“老師來了,快關燈。”黃勤正不緊不慢地要去關燈,聽到了我的喊聲,連忙關燈,躺下。不過這招還真管用,大家馬上不吵了,他的背對着我,我看了足足有一分鐘,嘆到:“唉,就算是《一個王朝的背影》,也不過如此凄慘啊!”想着想着,我就睡著了。天將拂曉,我正睡得迷迷糊糊,突然我感覺有人拍我的肩膀,我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是他,他笑嘻嘻地對我說:“哥們,該起床了!”我故意問他:“不報仇了?”他說:“不了,不了,等下我去打網球了。”這件事情就煙消雲散了。他就是這樣一個大大咧咧的人。 

  真不知道這樣的“冤家”是“解”還是“結呢!真讓人搞不懂啊。算了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睡覺了,一天又過去了,“啊……爽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盛鵬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盛鵬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