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有個搗蛋“二副”,他留着一個小平頭,那消瘦的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像兩窩清水中點綴了兩顆黑珍珠,蘊藏着內在的活力。他平時喜歡和女同學開玩笑,愛跳街舞。

  他戲弄女同學的招數比我們所有男生都高出一籌。他和李濤到操場邊的樹下捉來幾隻蜘蛛。螞蟻。毛毛蟲之類的東西,躡手躡腳地放到馬靖的書旁,然後裝模作樣不知情用手指給她看說:“你瞧,那是什麼東西?”此時正在聚精會神看書的馬靖看到了,“呀”的一聲尖叫,身子向旁邊一閃,“咕咚”馬靖從椅子上摔到了地下。她的尖叫聚集了全班同學的注意力,這時同學們都哈哈地捧腹大笑,有的笑的前仰後合,有的居然笑出了眼淚,他看到事情不妙,趕緊把馬靖從地上扶了起來,接着向她行了個少先隊隊禮說:“對不起,對不起,這是我的錯,是我乾的,讓你受驚了。”馬靖看到他那副模樣,又好氣又好笑,臉上的肌肉躊躇着看着周圍的情形,接着她也捂着嘴跟着大家笑了起來。

  每天一下課,他就領着大家跑出去練街舞。他很愛逞能,總喜歡和王非比倒立。比騰空,他的街舞跳的的確很好。有時像行雲流水,有時像騰雲駕霧,有時像木偶人一樣一伸一縮。特別是他翻滾倒立那一幕讓我們都拍手稱快,先是伸伸胳膊,踢踢腿,活動活動身體各個部位的關節,緊接着他就抬起兩支胳膊,左左右右地走起了舞步,忽然,他側着身子,左手和左腳離地,右腿伸直踏地,上身向右傾斜,右手猛然托地,立刻雙手支地,頭向下,兩腳朝天分開,在空中停留幾秒鐘,然後他兩腳輕輕地落到了地上,穩穩着地,他在空中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迴轉,真令同學們叫絕,個個都想模仿他。

  怎樣!我們班的搗蛋“二副”給了大家一個啟示:“三人行必有我師焉”,同學們都應取長補短呦!

  大同市礦區平全一小六年級 薛瑞翔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