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調皮愛搗蛋的小孩,在我們這片小區里,我是一個有名的孩子王,如果哪家門前多了一堆垃圾,或者宣傳欄里少了幾張報紙,不用想,那肯定是我的傑作。

  當然對於我這樣愛搗蛋的孩子,爸爸媽媽也多次嚴厲的批評我,但是我總是一個耳朵進,一個耳朵出,時間久了,他們也不再說我什麼了,今天早上吃過飯,我早早的就溜出去完了,這時小區里還沒有多少人,我看到道路中間有一堆玻璃,我突然想做一件好事,我找來了笤帚,把玻璃掃乾淨了,這時我感覺心裡非常的開心,原來做好事會這麼開心,慢慢的,那些惡作劇漸漸的遠離了我,反而小區里有些好事我卻幹了,宣傳欄的玻璃乾淨了,小區衛生沒有小紙片了,這些都是我做的,雖然知道的人很少,但是我已經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愛搗蛋的孩子了。

  我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