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同學叫孟郁,她是一個調皮、聰明、可愛的小女孩。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,短頭髮、低鼻樑,一個薄嘴唇。她和我一樣,是個嬌嬌女,喜歡玩布娃娃。 

  她很調皮。有一次,我去學英語,帶了一個綠色的氣球,下課了,我把氣球吹得很大很大,孟郁用手一彈,氣球飛了起來,我們兩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到。 

  還有一次,她的媽媽給她5元錢,讓她去買筆,她讓我和她一起去,我只好答應了。我們兩個走着走着,看見一位老爺爺,身上穿着有幾塊補丁的破衣服,手裡拿着一個黑黑的鐵碗,裡面有幾張一元的人民幣。再向過路的人討要錢。孟郁對我說:“這位老人太可憐了。”我看出了她的意思,她想給老爺爺錢,我急忙對她說:“孟郁,我們走吧。”沒想到孟郁猛地向前跑去,對老爺爺說:“老爺爺,我很想給您點錢,可是我就這一張,我還要去買筆,能不能我給您這張5元的,您給我一張一元的?”老爺爺點點頭說:“行,我給你……”老爺爺邊說邊用顫抖的手把錢遞給了孟郁。孟郁接過錢,非常高興。 

  這就是我的調皮又有愛心的同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