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,她是我的好朋友。她總是扎這一條馬尾辮;珍珠似的大眼睛;睫毛好像被濃墨染過一樣地黑又長;櫻桃般的小嘴。她活潑、可愛,但更多的時候是“靦腆”。 

  她有個缺點就是在上課一言不發。偶爾回答問題時,她總會露出那張面紅耳赤的圓臉,而且“聲音欠響”!但是那樣會感覺她是個漂亮的小女生。 

  在她的上課和下課間,相互比較。可以說是完全不同性格的一個人了。下課後她失去了那張愁眉鎖眼的面孔,成為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了。倘若,有個人說一個笑話,她會笑得前俯後仰,上氣不接下氣地,之後“搞逗“一詞就從她嘴裡脫口而出了。 

  膽小也屬於她。晚上,在“稍微”有些陰暗的地方說聲:“有鬼呀!”她會一邊尖叫一邊跑,好像後面有一頭狼在追趕似的。想不到的是,這事居然弄假成真了。她還會半信半疑地說:“好像真的有,剛才很可怕!”聽到這個故事你們已經那個該也會笑得合不攏嘴吧! 

  下課難免會發生打打鬧鬧的事件。雖然有句俗語----一個巴掌拍不響。但是引起事端的總是男生的“嘴”。她不可能忍氣吞聲,所以和某男生打起來了。男生呀----禍從口出!她總是“針鋒相對”,不肯退讓,看到她怒目圓睜的眼睛,就知道她有多生氣了。 

  平時,她是個文靜的女生。當她唱歌、跳舞時,更是讓人羨慕不已。聽到她悅耳的歌聲;看着她優雅的舞步;會使人被她的歌聲和舞步帶到“另一個世界!”而我,把她幻化成蝴蝶,在我的視線中“翩翩起舞!” 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----應蘇敏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