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同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學,扁扁的鼻子,長長的耳朵,短頭髮,中等個兒,不到長城非好漢,不聽他的故事你真遺憾。你們知道他是誰嗎?

  他就是--李棟仁,說起他的優點,那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。現在,我就說一個與眾不同的吧!

  他的優點其中之一是擅長下象棋,他能把課餘時間用來展示他的才能。有一次,他跟劉英傑在那“博殺”,而我,就在那靜靜地看着,哈哈,我吃,我擋,我抽,我防。終於,分出了勝負,李棟仁大勝劉英傑,可李棟仁的眼神中,沒有任何驕傲,我也想和李棟仁PKPK,一開場就被殺了幾個兵,我突然反擊,可是不頂用,他的一車一炮已經鎮住我的全部攻擊棋,之後,他隨便一將,我就沒棋了。可他沒有攻擊我,他出動所有的兵力和智慧,來攻打我的棋子,可他又退回去了,我丈二摸不着頭腦,然後,我乘機將他,將他,再將他,將到一定程度,他發火了,突然而攻的車一下子就把我的帥給將的無路可逃了。只能使出最最厲害的招數--認輸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想和他交朋友嗎?想和他PK象棋嗎?

  作新小學四年級:羅智仁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同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