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

楊紫靈是我的同學,她是一個愛幫助同學的女孩,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。

記得那是在一節數學課上,周老師留了幾道數學題,我被一道題難住了,急得滿頭大汗。忽然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都衝出了教室,只剩下幾個沒寫完作業的同學。我急了,要知道,我可是班裡的尖子生呀!忽然看見了正在急急忙忙收拾書包的楊紫靈,我趕忙走上前去,說:“楊紫靈,這道題怎麼寫呀?”看上去她有些猶豫:“可……可我還想小便呢,算了吧,還是先給你講吧!”楊紫靈講得詳細,我聽得很仔細,不一會兒,我就會寫了。剛講完題上課鈴就響了,楊紫靈還沒有去小便呢!我看了看她,她笑了,她的笑,是多麼的甜蜜呀!

你們看,這就是我的同學,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