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清潔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清潔工

   人們常說:“往事如流水。”可有許多事我我至今還沒忘記。

   記得一天上午,我和媽媽一起出去玩,到了中午,媽媽說該回去了,我就和媽媽一同往回家的方向走去。天悶熱的,一絲風兒也沒有,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像蒸糕。花兒在毒辣的陽光下,有氣無力地低着頭。小草也無精打采地彎着腰。在這條道路上,許多行人都是滿頭大汗的。突然,我看到遠處有一個人,身上穿着黃衣服,在一條水溝旁蹲着,不知在幹什麼。走到那裡時,我才知道,原來,是一位女清潔工在撿水溝里的垃圾,汗水流過她的臉頰,她的衣服濕漉漉的,猶如剛淋過雨一樣,整隻手黑黑的,那是因為她撿垃圾,可她人也黑乎乎的,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曬吧!撿水溝里的垃圾?這不應該是清潔工的任務啊!

   我頓時感到:這個清潔工是多麼善良、勤勞、無私啊!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