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尊敬的清潔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尊敬的清潔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正好要下樓跑步,這正是6點多,我想街上因該不會有人的了,就放心的蹦來蹦去的,突然我發現有一位大約40多歲的清潔工人在那掃地,我注視着他,他長着烏黑的頭髮,身穿着單薄的襯衫,手上帶着破爛的手套,他表情冷淡又帶有點苦悶.因為我跑的太快了,不小心摔了一交,他一下子跑了過來把我扶起來,我死要面子忍着疼痛飛奔小店買一張止血貼,我摸摸口袋,死定了我的錢不見了.

  我又往回跑,想起了剛剛摔倒了,錢可能在那掉了,我跑回去可錢不見了,我想一定被人拿走了,我失望的走回家,突然有一個人向我跑來,夷?這不是剛剛的清潔工嗎?他手上拿着20元喘着氣,汗留滿面,臉上帶着微笑的問我:這是不是你掉的錢?我連忙接過是.

  我在回家的路上,我深思着為什麼他要把錢還給我呢?他一個月的工資大約就那幾百塊,如果他不把錢還給我就可以吃一個盒飯了,他都40幾歲了,因該有有個家吧!那要供養一個家才那幾百塊怎麼行啊!所以他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真的很值的我們學習和敬佩,這位清潔工叔叔有着高尚的品格表現出他的精神是無私的!

您正在瀏覽: 尊敬的清潔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尊敬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