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清潔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學校有一位任勞任怨,非常辛苦的清潔工阿姨。但是她卻從未抱怨,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學校打掃衛生,讓我們的學校一塵不染,亮潔如新......

  我曾經很好奇地問過媽媽:“媽媽媽媽,為什麼我們學校的清潔工阿姨,老是默默無聞地在那裡掃地,清理廁所,一刻都沒有休息,沒有間斷,重複着一個動作,一件事情,但是卻從來沒有見到她說過苦叫過累。好奇怪啊,難道她是機器人,是啞巴嗎?”媽媽笑容滿面,親昵地摸摸我的頭,語重心長地說:“不,她不是什麼機器人,更不會是什麼啞巴!她是一個既普通又不普通的人。”聽了媽媽說的話,我很疑惑不解,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

  後來,我漸漸知道了,清潔工是多麼的辛苦,多麼的高尚,也明白了媽媽那天說的話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