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清潔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天早晨,我都可以看到幾個橘黃色的身影,在不停地忙碌。每一次,無論我起得多早,都在他們的後面。他們是誰呢?對了,他們就是我們身邊最勤勞、偉大,不求回報的清潔工。

  負責我們小區清潔工王阿姨,每天早晨四點就來工作了。她的頭上戴着一個藍色塑料袋,提着水桶,扛着掃把,在樓道里上上下下。不多一會兒,就掃滿了一桶垃圾。她負責3號和4號樓的衛生和環境。她是多麼辛苦啊!

  有的小朋友把吃過零食的塑料袋子,隨手扔到正在工作的王阿姨腳下,他總是笑着撿起來。有的小朋友逃學,大人就指着阿姨教育孩子:“你要是不上學,將來就只能掃衛生。”阿姨聽了,搖搖頭,不吭聲。這些大人根本不知道清潔工的重要性。他們怎麼就不想一想,如果沒有了清潔工,我們會生活在怎樣的環境里呢?

  我認為,清潔工是平凡而偉大的,我們應該尊敬他們,愛他們,希望那些冷眼看他們的人,把諷刺的話變成一句“早上好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