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——我們小區的清潔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——我們小區的清潔工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敬佩的人——我們小區的清潔工 

  讓我們也來學習她那助人為樂、無私奉獻的優秀品質,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別人都敬佩什麼數學家、政治家、天文學家……而我卻敬佩我們小區的清潔工。 

  記憶中,她每天都起早貪黑的幹活,由於她的努力,小區里時時刻刻都保持着乾乾淨淨。她不只愛自己的本職工作,平時也是個‘熱心腸’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小區的垃圾管道堵了,很快便散發出了難聞的垃圾臭味。 

  但垃圾管道那麼臭,怎麼會有人會去捅呢?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流逝着,垃圾管道由於無人處理,變得越來越臭。 

  終於有一天,那個清潔工出現了,她忍着垃圾管道發出的難聞臭味,捅了起來。剛開始,只有幾個人在旁圍觀,有個阿姨傲慢地說:“哎呀!你們管理處是怎麼搞的?過了那麼久才來,我都收拾好東西準備搬家了!”可清潔工沒有說一句話,仍然在那兒低頭捅着垃圾管道。 

慢慢的,大家都被她那助人為樂的精神所感動了,剛開始,有幾個人來幫忙,幾分鐘后,來圍觀的居民都來幫忙了,剛才那個諷刺清潔工阿姨的阿姨也加入這個隊伍,不到一小時,積壓了好幾個星期的垃圾管道徹底的通了。 

  從此,小區形成了一個大家庭,有困難,大家一起承擔;有歡樂,大家一起分享。 

  我覺得,清潔工阿姨身上有種閃閃發光的東西,那就是助人為樂、無私奉獻,它將永遠鼓勵着我前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——我們小區的清潔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——我們小區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