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潔工也是值得尊敬的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也是值得尊敬的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天氣格外的炎熱。雖說現在是初春,可天氣熱的跟夏天似的。無奈之下,我只好拿着錢,去歐尚超市,準備買一盒冰淇淋回家。

  在收銀台結賬時,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:

  有一個清潔工奶奶,正用拖把費力的清潔地板,她看上去已經很老了,慈祥的臉上布滿了皺紋。這時,有一個大腹便便的胖男人走了過來。也許是那個奶奶擋住他的去路了,他沒好氣的說:“讓開,讓開,清潔工,別擋道!”清潔工奶奶聽后,直起腰,連忙讓到一邊去了。那個胖男人就挺着將軍肚一搖一擺的走了過去。原本剛擦過,卻還沒有乾的地板上,又留下了一串黑色的腳印。那個清潔工奶奶無奈,只好又擦了一遍。

  這一幕,頓時讓我的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。這世間,難道不是人人平等嗎?清潔工又怎麼樣?我們為什麼有這麼好的生活環境呢?還不是因為他們?他們每天早起晚歸,馬路上的清潔工總是凌晨3、4點就起床工作了。我很想衝過去問問那個胖叔叔:“你憑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清潔工?她有沒有偷啊,搶的,憑什麼遭受你的鄙視呢?”

  這世間人人平等,我們不應該看不起清潔工,他們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環境。清潔工也是值得尊敬的!

  五年級:倪佳楠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也是值得尊敬的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也是值得尊敬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