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老師就教育我一定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,可怎樣才能做到有道德呢?其實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也不難,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,帶給別人快樂,自己也會感到快樂。

  道德其實離我們很近,在學校,我們一樣要講文明、講道德。我們不能在教室里追跑打鬧;我們還應該節約用水、用電;同學間互相幫助,團結同學;見了老師主動問好,這些都是在學校應該做的。在家裡,要尊敬父母,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,讓父母減輕一些負擔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制定學習生活日常安排,讓父母少為我們操心。在公共場合,我們必須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不隨地亂扔垃圾,坐公交車時應當主動的讓座,愛護花草,見到長輩主動打招呼等等。

  有道德,講文明,懂禮貌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,我們要立即行動起來,從身邊的事情做起,從一點一滴做起,遵守道德規範,增強道德意識,養成良好習慣,爭做一個有道德的人。

  六年級:呂東釗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