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star rain 原創  錦苑學校 五年級 五一班

  人人都有夢,人人都可以實現夢。夢,是一個看不見,摸不到卻能給你莫大的希望和無限力量的東西。在我的童年裡,有無數個繽紛多彩的夢,像七彩的風車,搖曳在我的腦海中。 

  我曾想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。我從小就羨慕醫生,我想讓盲人睜開雙眼,看到光明,看到五顏六色的事物;我想讓失聰者豎起耳朵,去聆聽那美妙的聲音;我想讓失聲者張開嘴巴,說出奇妙的語言;我想讓跛足者,扔掉拐杖,去曠地上快樂的奔跑……總之,我想讓那些殘疾人成為正常人,快樂幸福,自由自在的生活。 

  後來我又想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,為人民大眾做出貢獻,抓小偷,懲強盜,維護治安。儘管那只是一個夢,但那是一個美好的夢,純真的夢! 

  再後來,我又想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。我一定勾勒出一幅幅宏偉、壯觀、奇麗的建築藍圖,給人們創造一個溫馨、舒適的生活環境,來給勞作一天人們緩解疲勞…… 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的夢想也漸漸多了起來:教師、消防戰士、軍人、畫家、音樂家……越來越多的夢想給我帶來了學習上的動力。使我的生活里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樂趣,像繁花的品種一般多。 

  慢慢的,我的思想逐漸成熟了,有一個最終的夢想在我的心中萌生髮芽——我要自己好像一隻雄鷹,翱翔天空,搏擊蒼穹!飛向夢想的海洋!這是一個我自己規定必須要實現的夢,就是我要勵志好好學習,將來成為一個科學家,站在科學界的巔峰,造福人類,為祖國爭光,為祖國奮鬥,成為祖國的驕傲! 

  要讓夢想成真,唯有靠自己的真才實幹、持之以恆,為了自己的目標一直前進奮鬥! 

  漸漸地,我有了一個感悟:長大以後是一個什麼職位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恆心,有毅力,不管是什麼職業,都要一直堅持做下去,都要造福人民,使人民感到生活幸福美滿,都要使祖國變得更加富強,更加繁榮! 

  我看到了,看到了中國正在向著強盛邁進,中國將會翻開新的篇章,令世人震驚!中國的未來取決於我們這些青少年,而我們應該奮發圖強!我們應該努力去做一番事業,為自己的國家作出貢獻,使自己的國家更加發達!我相信,強大的中國不會像其他國家一樣恃強凌弱的!強大中國是更不會像以前的歷史那樣被其他國家侵略,不會重蹈覆轍!強大的中國是會向其他國家和平相處,建立良好的友誼!強大的中國是永盛不衰的!炎黃子孫們,拼搏吧!奮鬥吧!我相信,世界的佼佼者,非中國莫屬!世界的驕傲,非中國莫屬!記住,我們是炎黃子孫,是中華兒女!我們不能丟人!我們要齊心協力,那麼,中國將會是一隻雄獅,屹立在世界的東方! 

  這就是我的夢!我的中國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